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雅捷低调返京 秘密开录首张大碟《夜色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0:01

  日前,刚刚在山东烟台拍摄完电视剧《外姓兄弟》的王雅捷低调返回北京并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开始展开录制其首张大碟,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也对外表示将全力护驾王雅捷进军歌坛的首张大碟《夜色北京》。

  作为当今影坛一名实力派大青衣的王雅捷自出道以来就以其大气的外形、与众不同的气质以及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赞誉,曾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她也成为了众多男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刚刚从山东烟台完成电视剧拍摄的王雅捷近日低调返回北京,稍作休整后便开始进棚投入其首张大碟的录制工作。对于即将进军歌坛,王雅捷则笑而不答,只是表示会努力工作,既然准备进军歌坛,就要把这个事做好。但是以后影视方面我还是不会松懈,当然我希望我能兼顾的很好,争取早日成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