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羽新专辑蓄势待发 张雨生制作团队鼎力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4:39

  有着天籁般高亢嗓音的08星光大道总冠军,经过两年多的蓄势待发,在2010夏季将给所有支持他的歌迷们带来全新音乐大餐,近日张羽将赴台录制新歌,歌曲将由张雨生原班制作团队鼎力打造。

  张羽2007发行个人首张EP大碟《落叶》,以其亲切真实高亢的歌声,真挚温暖的嗓音和优秀的创作才华,赢得了大批歌迷的喜爱和业界的认可,其歌曲《落叶》、《错爱》更是被电礼剧《婆家娘家2》征作片头片尾曲。张羽本人更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从“爱心光明行”形象大使到为其创作主题歌曲《走近你身边》,都在用音乐去团结一股“大爱无疆的爱的力量”!

  据张羽经纪人透露,张羽近期赴台湾录制新专辑中的几首歌曲,有四首歌曲都是由张雨生御用词曲人为张羽量身定制,音乐本身还是延续“爱”的主题,不同的是,歌曲风格与之前将有一些变化,以国际化流行音乐为主。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张羽带给我们更多的好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