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陈奕迅“鸡窝头”酷似金正日 成金曲奖抢镜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6月29日08:34
陈奕迅“鸡窝头”酷似金正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奖星光大道,最抢镜的莫过于入围最佳男歌手的艺人陈奕迅,顶着一颗“鸡窝头”,引发后续话题,有网友说,陈奕迅的头发,简直就和北韩领导人金正日很像,也有不同意见,觉得这样的鸡窝头,和漫画灌篮高手的人物似曾相识。

  连竞争对手都忍不住甘拜下风,要唱歌调侃一下EASON,还配合地摇摇头,搞怪天王陈奕迅,发型比衣服还要抢眼。

  超级比一比,网友讨论焦点,全在陈奕迅的鸡窝头、卷卷毛,外加上竖立的模样,有人说这样的发型,简直就跟北韩领导人金正日有得拚,还有人说,这样的发型,和漫画灌篮手里面的人物宫城,两相对照,还有几分神似。

  艺人陈奕迅:“刚刚莫文蔚还说,都是真的吗?你有那么多头发吗?都是真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不管是演唱会还是正式颁奖典礼,总是“衣”不惊人死不休,靠着“金正日”发型,成了金曲的抢镜焦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