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张亚东力挺绯闻女友莫文蔚 落败金曲奖不需遗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6月29日09:18
陈奕迅和莫文蔚完场后结伴吃夜宵,失落歌后的莫文蔚明显强颜欢笑
陈奕迅和莫文蔚完场后结伴吃夜宵,失落歌后的莫文蔚明显强颜欢笑

  张亚东前晚力挺绯闻女友莫文蔚落败金曲奖不用太难过,身为专辑制作人的他认为有提名就已是肯定。

  张亚东前晚现身北京星光现场,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纽莱弗NEW LIVE》MV首发仪式助阵。看到新生代摇滚乐队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张亚东也受到了感染,“想到自己以前曾经为了一张罗大佑的CD专门坐火车去买,想想自己最有激情、最有创造力的时候,就是以前最贫穷的时候,现在再为了买CD坐那么长时间的火车,已经不太可能了。”言语间透露出对过往的怀念。

  对于自己制作的莫文蔚专辑《回蔚》没能在刚刚结束的台湾金曲奖上拿奖,张亚东十分坦然:“金曲奖是很有品位的,《回蔚》没得奖并不遗憾,提名就很不错,我个人认为拿不拿奖无所谓,可能的话我更希望把拿奖的机会留给年轻人。”至于这次金曲奖没有内地音乐人获奖,张亚东坦承:“内地音乐一直都没强势过,现在在内地最火的也是港台歌手,缺乏竞争力是事实。”既然如此低迷,那年轻音乐人该如何应对?张亚东的回答非常诙谐:“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不去理会那些颁奖礼,不和它们(颁奖礼)玩,只要做好自己的音乐就行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