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拒与莫文蔚合作 炮轰内地音乐不如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9:02

  中新网6月28日电 27日晚上,张亚东率领十支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出席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纽莱弗NEW LIVE》MV的首发仪式。谈到正在制作的新合辑,张亚东表示将笼络一批有才华的音乐人,但是不打算与绯闻女友莫文蔚合作,提到次届金曲奖内地歌手颗粒无收,张亚东直接炮轰“内地音乐确实不如台湾”。

  据悉,“新能量音乐计划” 将通过录制5张音乐合辑的方式全面呈现当今乐坛的新生势力,负责这5张合辑的音乐人分别是张亚东、高晓松、小柯、袁惟仁和黄贯中。目前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的首张合辑,张亚东将担当总监制,并亲自制作数首作品。张亚东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帮助真正有才华的音乐人。

  被问到制作合辑如何挑选歌手,张亚东透露自己听了很多选手的作品,觉得现在有想法,创作能力很强的音乐人很多。张亚东称曾有一位选手写了半首歌让他觉得非常不错,自己也一直和那位选手联系希望能创作出整首歌曲加入合辑。当记者问到是否会邀请绯闻女友莫文蔚也加入时,张亚东笑称莫文蔚太大牌,不需要加大推广,自己重点是希望能鼓励那些年轻的创作者。

  前日在台湾举办的金曲奖颁奖礼上,内地音乐人颗粒无收,对此张亚东直言:“本来内地音乐就一直不如台湾。”但随后他透露内地有编曲入围金曲奖,不过张亚东仍表示尽管内地音乐现在比较弱势,但不用介意别人怎么做,做好自己就很好。

  活动中,果味VC乐队、旅行团乐队、糖果枪乐队、简迷离组合和久未参与演出的Gala乐队等十支国内知名摇滚乐队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情绪十分高昂,在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纽莱弗NEW LIVE》MV中,一众乐手大胆露香肩,更开心自爆拍摄花絮,相当搞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