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新歌挑战市场 IT Girl见证型秀一家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4:57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世界杯在如火如荼中激战正酣,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音乐也在不停地冲击着人们的耳朵,从世界杯的主题曲到现场热闹的呜呜祖拉,夏天、火热、美女、音乐、激情、感性这些词语成为人们最常挂在嘴边的词语,而在这个有着世界杯的夏天,同样热爱足球和音乐的,有着褐色皮肤、性感嘴唇的丁爽在签约了新公司中视合众后,在这个夏天唱出了蛰伏已久的真我,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全新EP大碟《IT GIRL》,这首动感的电子风格的歌曲,让人们又看到了那个在2006年夏天大家熟悉的欧美范的实力女歌者丁爽,新作品国际范的造型、性感范的嗓音、欧美范的音乐,那些从骨子里散发出的自然、随性的气质加上与生俱来的Fashion Sense混合在一起,产生了自然奇妙的化学反应。超赞的服装搭配功底、低调的嚣张幽默,丁爽就这样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从自己的独特的视角来诠释自己心中的It Girl。

  丁爽非商业新歌向“口水歌”宣战

  全新EP大碟《IT GIRL》在6月22日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首播以来,已经得到了外界诸多的惊叹和关注,很多DJ惊叹于内地已经许久没听到这么奔放、快乐、动感的歌曲了,在这个越来越被市场和商业充斥着的音乐市场,口水歌、商业歌混淆着真正享受音乐的歌迷的视听,而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下,敢于在首张大碟挑选一首如此电子化,非商业的歌曲作为首波主打歌,足以见证丁爽以及公司的勇气和信心。其实关注和熟悉欧美音乐和时尚的人,都知道“It Girl”在国外是一个非常流行的词语和群体,it Girl代表着最具独特的时尚品味的女孩,是最前卫的时尚表达。她们充满自信,不在意取悦于你或否,她都看起来冷酷,但总有一点什么东西会打动你,并让你感觉她并非真的冷漠,在音乐上也是,不会被市场和外界所左右,唱自己喜欢的风格,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相信好音乐会有共鸣,随性、自信、质感、动感,就像"it girl"歌词中唱的那样,要玩就玩出界。而歌曲在上周在网络上发布以后,更是引起了大家对“It Girl”的疯狂讨论和关注,究竟怎样才是最in的“It Girl”?也许就像丁爽唱的那样:“撞墙也不怕,撞衫也不怕,就怕没想法……”真正的“It Girl”要有这份勇气和自信。

  叛逆“It Girl”见证型秀一家亲

  自从上周电台和网络首发之后,丁爽的歌曲“It Girl”就已经迅速抢占了中歌榜、MUSIC RADIO、中国音乐联播榜、红歌榜……等各大榜单,很多DJ在听到新歌前,对丁爽的印象还停留型秀上那个会唱歌爱笑的女孩上,而现在他们对这个充满自信、质感的“It Girl”刮目相看,有的DJ甚至说这首歌曲是对乖乖女传统思想的一种冲击,新造型的夸张、视觉系。音乐上的动感和野性,叛逆、时尚而自信,甚至有记者在博客上说这张“It Girl”就是犹如尚雯婕的GAGA造型和《谭某某》叛逆大胆的结合,很佩服丁爽的这种勇气和自信。这是内地从未有过的一种视觉、听觉的感观冲击。在各大门户网站,编辑在听到歌曲的网友热切反映后,不约而同的将“It Girl”放在重要的推荐位上,每天六位数的试听量,各门户网站超百万的点击,足以证明大家对歌曲的喜爱,而微博上薛之谦、俞思远、王啸坤、吴斌、马海生等型秀出身的艺人对丁爽新唱片的支持和鼓励,更是让网友们看到了这个自信和果敢的女孩的好人缘,也更加见证了型秀家庭的团结和温暖,虽然各自有着自己的音乐道路和发展,不管这几年间多少的坎坷和挫折,大家彼此都互相支持,互相交流,这份情值得珍惜,就像那首歌唱的那样:“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