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代表海南参加活动 献《绿动》改变传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5:04


  海南省钦点参与文化交流

  昨日(28日), 由海南省和天津市政府共同牵头举行的“2010海南—天津合作交流暨环渤海经贸活动”在天津举行,为了促进两地的艺术交流合作,海南省与天津市政府特意举行了一场专场文化演出。受到两地青睐的演艺界明星如:李双江、冯巩等诸多艺术家悉数登场,纷纷献上精彩的表演。而陈楚生作为从海南走向全国的歌手,也是备受海南省政府的青睐,特意钦点他与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一同代表海南参加这次文化交流演出。 

  探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与合作是“2010海南—天津合作交流暨环渤海经贸活动”最为重要的主题之一。当晚,陈楚生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唯一代表,一出场便获得大家热情的掌声,而他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久前才发行的环保概念EP中的歌曲《绿动》,轻快的旋律瞬间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跟随音乐晃动双手,而台下就坐的各级领导也受到感染随着旋律打起节拍,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  

  《绿动》掀起环保新概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楚生表示,能够代表家乡——海南参与这次关于环境保护的文化交流非常荣幸,今天演唱的全新EP主打歌《绿动》则是希望向人们传达另一种关爱地球的理念。目前,多数人们习惯于关注外在的环保行为方式,检讨自己的生活习惯,以此来界定自己是否已经加入环保人士的大部队。而除此之外心灵环保也是非常重要。这首歌曲希望能够让人们由外在转入内在来重新认定环保这一话题在都市人头脑中的固有概念。  

  向艺术家看齐做文化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艺术家李双江的《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曾让无数人认识海南、了解海南,而作为新生代的全民偶像,陈楚生特有的气质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很多人知道了海南,知道了三亚,并且影响到很多新一辈奋斗在外的年轻人,让他们对生活有了更多积极的认识。陈楚生此次与著名艺术家李双江同台可以说是同艺术家看齐,成为新生代海南省的文化代表人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