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亲口证实留华纳 双J合作传闻被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宋志民/台北报导
2010年06月29日15:29
蔡依林
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双J共舞”后,传出蔡依林(Jolin)结束与华纳音乐合约后,将与周董事业结盟。28日证实“双J”合作破局,她经纪人王永良说:“我们和华纳合作愉快,续约谈得很顺利。”她今将赴韩拍MV和宣传照,华纳投资1千万找Rain及李孝利的MV导演掌镜。

  三头烧 熬夜照看世足

  蔡依林近期专辑及姊姊婚事两头烧,她还夜夜看世足,世足帅哥球员是她和姊妹讨论的重点。王永良说:“她一直是运动赛事的爱好者,4年前世足也是碰上她发行专辑,她也照样熬夜看。”

  飙舞蹈 手部动作超难

  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说,为她新专辑砸千万,“光舞蹈老师我们就找了美国电视节目《超级名模生死斗》中,号称POSE教主的Benjamin Thomas和韩国知名团体“东方神起”的舞蹈老师Ahn hyung Suk。”这次她的舞蹈强调手部动作难度高过以往,Benjamin Thomas以为她做不到。

  不爆奶 走自然性感风

  陈泽杉说:“因为她有瑜伽底子,柔软度让老师吓到,一直说这是我看过全世界艺人,唯一能做到这些动作的,一般只有舞者才能做到。”她有段很惊艳的独舞,已练到“手快打结“还受伤。这回她参与专辑制作,坚持不翻唱,造型走自然性感风,不再“爆G奶”。“双J”和好,陈泽杉是否与昔日大打口水战的周董合作?他说:“不回应。”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