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与华纳即将约满 “密谋”自立门户当老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7:36
  蔡依林和华纳的唱片约,暑假发完新专辑就约满,而圈内盛传,她与经纪公司天熹的合作方式,早在今年初就做了转换,出道10年的她自立门户,和天熹老板葛福鸿合组新公司,自己当自己的主人。不过前日葛福鸿否认:“目前没这个规划,传闻是不对的。”

  蔡依林2002年经历合约纠纷后加入葛福鸿旗下,隔年以《看我72变》翻身后走红至今,她印钞能力强,近年不论唱片、经纪合约到期,动向都备受关注,例如她2006年以1.2亿元新台币(约2500万元人民币)跳槽Capitol、2008年约满转投华纳,都喧嚣一时,前阵子才传出周杰伦的杰威尔也想网罗她,但双方否认。如果蔡依林真的成为自己的“老板”之一,那么过去被经纪公司抽取的佣金,结账时还有部分能回到自己身上,赚得更多,也有更多参与空间。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