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金曲奖成无冕之王 震撼全场四大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5:50


  近日,第二十一届金曲奖正式在台北小巨蛋落下帷幕,当天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众多华语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出席外,更请来了不少娱乐圈的名人来一起参与此次盛典。作为入围“最佳男歌手”的林俊杰,当日一身笔挺西装亮相金曲奖夺众人眼球,他在金曲奖中精彩出色表演更是近百家视频网站相继转载,三小时的点击率达几百万次,跟帖网友累计达数十万计。

   身为“最佳国语男歌手”的候选人之一的林俊杰,可以说是当今流行乐坛里面的唱作才子之一。此次林俊杰受邀邀约担任金曲奖中的重量级表演嘉宾,化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重新演绎这一届金曲奖的“最佳国语专辑”的候选名单中的五首出自不同女歌手的作品串烧: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徐佳莹的《失落的沙州》、蔡健雅的《抛物线》、陈绮贞的《太阳》、张惠妹的《掉了》,在钢琴、大提琴的铺陈中,林俊杰用自己的歌声诠释出一种别样的感动,同为新加坡的歌手蔡健雅当场飙泪,其他三位天后也感动异常,五位原唱者都显得颇为激动,一曲唱罢,林俊杰深鞠一躬,在场四位天后不约而同地起立鼓掌,当日主持人小S也不禁大喊:“林俊杰,你表演的太棒了!”全场观众也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林俊杰的精彩表演成为当晚金曲奖的最高潮。  

   在金曲奖前几天林俊杰才收到主办单位邀请要上台表演,对于表演林俊杰比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还要紧张,但也因为如此,表演前林俊杰就已将重心放在表演上,对有没有机会摘金倒是选择放轻松,而很会忘词的他,也趁着工作空档三不五时就拿着IPod猛练歌。可是初次站上金曲舞台表演的林俊杰在正式演出时并未让大家失望,他用扎实的实力震撼全场,把5位女歌手的歌曲情绪表现得宜,有连贯性,完全没有“男声”演唱“女声”的突兀,而当表演一结束五位女歌手张惠妹、陈绮贞、蔡健雅、莫文蔚、徐佳莹同时起立为林俊杰欢呼时,全场轰动,尖叫声此起彼落!林俊杰也表示:“当弹完最后一个音时我向右看,看见这些公主们站起来鼓掌时,我很感动,也谢谢她们的肯定。”而此段演出也让网友们赞赏林俊杰是当晚所有表演者最突出的一位!

  记者致电海蝶工作人员访问对此次金曲奖的感受,其称:“当晚林俊杰的表演已证明他的无懈可击实力,此次外界给予的掌声与鼓励就是林俊杰实力的最好证明。”网友也大力赞赏“林俊杰是金曲奖当晚最成功、感动的演出。”甚至有媒体表示“林俊杰拯救了金曲奖”,给予林俊杰极高评价。

  本届金曲奖呼声很高的林俊杰意外落马,虽然未夺下金曲歌王,但在颁奖典礼上自弹自唱表演“入围最佳专辑”作品,已经成为网友大力赞赏是金曲奖当晚最成功、感动的演出,不仅在互联网超过百万的点击次数,甚至有台湾媒体表示“林俊杰拯救了金曲奖”给予林俊杰极高评价!内地更有媒体报道称林俊杰成此次金曲奖“无冕之王”。  

  林俊杰尽管与歌王失之交臂,但JJ当晚还是非常开心地拿着酒杯一一向工作人员、记者们干杯,还模仿本届金曲大赢家-阿密特的招牌动作,狂吼着:“大家玩开心点!”当晚庆功宴上林俊杰与林秋离老师、许环良老师以及师妹张婧共同庆功倒香槟,林俊杰一进场就受到全场工作人员起立鼓掌欢呼,工作人员大喊:“我们用掌声封你做歌王!”让林俊杰非常感动!而当晚小师妹张婧也现身庆功宴上,两人一见面立刻互相拥抱,张婧称赞师兄在金曲的表现非常厉害,在她心中早就已经是歌王!  

  据悉,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引爆内地近10个城市,想一睹创作才子林俊杰精彩现场演出的歌迷请勿错失良机,到其官网或相关正规票务网站预定门票,预购从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