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粉丝助阵 集体预订演唱会门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5:12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歌迷团在网上集体组织订票,尚未开票就已集体预订了八成门票,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得到了粉丝的大力支持。

  歌手周笔畅将于7月24日登陆首体举办个唱,这也是她出道五年,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唱。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周笔畅身后的笔迷,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为这场个唱做准备,歌迷团在网上集体组织订票,表示绝不给黄牛党机会,宁可大家出钱全部把门票包掉。尚未开票就已集体预订了八成门票。

  歌迷团还请主办方向首体申请,允许他们在场馆周围布置大型喷绘和高空气球。全国笔迷总会更是号召各地笔迷到京为周笔畅演唱会助阵,在现场为她唱生日歌,向世人展示周笔畅粉丝团的力量。

  对此,周笔畅在感到荣幸的同时,表示自己将在这场演唱会上用她最好的歌唱回馈歌迷。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