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沈凌 -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直以来备受期待的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最新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MV终于亮相。片中女主角由沈凌的好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家花旦吴昕出演。为支持沈凌发片,吴昕不仅从湖南赶到北京拍摄MV,更是颠覆以往可爱乖巧的邻家女孩形象,出演“野蛮女友”。

  片中沈凌“见证”了一对恋人争吵、分手的过程,吴昕所饰演的女主角有一些野蛮和倔强,爱耍小脾气却不失可爱;而另一位好朋友王洋出演的男主角则有着更多的无奈。两人之间的这一场“分手大战”虽然从头打到尾没有停过,但似乎又包裹了一些不曾有的小甜蜜和幸福,让人看过之后,留在心底的恰恰是浓浓的爱意和快乐的心境。

  同时,为了配合歌曲轻快愉悦的旋律和快乐随性的气氛,MV在风格的选择上也更加侧重于轻松快乐和自由随意,完全是三个好朋友的一场欢乐聚会。虽然MV的拍摄直到深夜才杀青,但吴昕坦言一点不感觉累,反而觉得很好玩,有点玩疯了的感觉。

  作为沈凌的个人首支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自今年四月发布以来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这支MV已经登录各大电视台和网站,相信这支充满着神奇力量的MV能让更多的朋友体会快乐的感觉,找到幸福的爱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