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等艺人签反假唱宣言 痛惜朴龙河离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22

  由文化部主办,中国演出家协会承办的,“还演出市场一片蓝天——演绎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已得到包括内地、港台地区等众多艺人及相关单位的支持,29日文化部发布了百位艺人明星共同签名的“演绎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宣言”,周杰伦刘若英孙楠那英等百余位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歌手均在宣言上签署自己的名字。

  会后,刘嘉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来演出市场的假唱行为颇为严重,但由于相关与假唱关联的规范并不明确,导致假唱屡禁不止,所以这次活动对于艺人和观众都是积极有意义的”。此后刘嘉亮还针对假唱情节给出鉴别方法,以供歌迷参考。刘嘉亮说:“表情自然是对于假唱最好的辨别,如果是假唱,一般艺人还是会多有俱进,毕竟不能轻易说话,所以会在表情上尤为小心,避免口型与音乐之间的尴尬,另外现场的声音远不会比我们听到的专辑更完美,但如果一点瑕疵也没有的音质,很有可能是假唱。”

  对于被演艺界人士深恶痛绝的假唱行为,确应于相关规范形成联系,杜绝假唱行为接连不断的上演。刘嘉亮坦言,“必须把假唱扼杀在襁褓中,毕竟假唱是一件损人不利己的行为,但也应该给艺人更多的空间和宽容,能够理解艺人工作的不易于艰辛。艺人承受的压力往往是常人不曾经历的。”

  截至记者发稿时,闻讯朴龙河已于30日凌晨五点半上吊身亡,刘嘉亮特意致电,惋惜又一演艺界才子离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