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暗讽假唱者 现场调戏金海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7:34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近日做客MTV频道《真LIVE 真音乐》节目,与特邀好友金海心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时尚秀。节目一开始,黄征与金海心便突发奇想来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开场,现场反串主持人,并暗讽做客《真LIVE 真音乐》必须有一定实力接受真唱挑战,即使某些出片的偶像歌手也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此辛辣话语一出,让两位真正的现场主持人大呼,黄征果然是名不虚传毒舌派。

  黄征以一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奔跑》火爆开场,场下征饭(黄征歌迷)的热情瞬间被调动,现场的大合唱让节目录制现场的气氛火速升温,唱罢,黄征发挥幽默搞笑的一面,告诉大家在KTV的时侯最喜欢临时改歌,于是在主持人和歌迷的起哄下,黄征歪唱了《奔跑》,台下大笑连连。

  当然唱作俱佳的黄征在现场也秀出了自己多年的音乐功底,大秀吉他功力之外,还老歌新唱,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改编了陶喆的《小镇姑娘》,辛晓琪的《味道》等大家熟知的经典歌曲,更是破天荒首唱英文歌曲,之后当金海心爆出自己的成名曲《把耳朵叫醒》,是由黄征创作并担任制作人时,主持人便要求二人现场合作,现场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气氛达到高潮。即兴创作的环节中,主持人出难题用一首儿时的唐诗《锄禾》作为歌词,让黄征和金海心用现场钢琴弹奏并即时唱出旋律,黄征在原有诗词的基础上还即兴加入自己编唱的词“这是我儿时,最爱的一首诗,要珍惜粮食,现在也不迟”,现场歌迷掌声尖叫不断,主持人也当场大喊黄征的创作能力果然不容小觑,以后这首歌可以作为《真LIVE 真音乐》的开场歌曲。

  节目最后,主持人要求黄征和金海心合作KTV中经典男女对唱歌曲,二人商议后选择了《屋顶》及《你最珍贵》,虽然是二人首次合作,但和声及配合度都非常默契,尤其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你最珍贵》时,二人发挥搞笑功力,将一首悲伤情歌演绎为一个情景喜剧,唱到高潮处,黄征不自觉的调戏了一下金海心,歌迷的尖叫使录制现场效果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