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受金曲奖肯定 《一起》十年成就感慨万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5:59

  6月26号晚上最受华语乐坛重视的音乐盛典台湾金曲奖在雨夜中拉开了帷幕,论是走红毯还是现场表演,林俊杰和范晓萱+100%乐团都是最引人瞩目和引发高潮迭起,当晚最闪耀的星光之一,林俊杰的表演更是让全场四位天后起立为其鼓掌。

  而最近因专辑《一起》大卖而重新回归大众视线,并且获得大众追捧的音乐小魔女也斩获了最佳单曲制作人的大奖。在21届金曲奖上范晓萱凭借一上市就引发摇滚热潮、在各大排行榜上傲视群雄的新专辑《一起》中的歌曲《主人》斩获最佳单曲制作人,这无疑是对她一直坚持做音乐,做好音乐的音乐人范晓萱的最好表彰和认可。

  一向以精灵古怪风格示人的范晓萱此次的金曲奖礼服专门将专辑封面穿上身,她也难得的在朋克摇滚风的装扮中加入了轻熟女的小性感,大秀玉背。

  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在金曲奖上呈现了“大家一起来摇滚”的音乐部分,重新演绎了丘丘合唱团的《就在今夜》、薛岳的《如果还有明天》、李亚明的《酷》等众多经典的摇滚歌曲。而演出的最后部分,范晓萱与百分百乐团更特别演唱了自己的作品《管他什么音乐》,带出了演出的高潮,连身为主持人之一的小S都特别地走到台上参与伴舞一职。

  夺得最佳单曲制作人大奖的范晓萱除了在微博上感谢歌迷的支持外,她透露得奖回家后哭了好久,更表示这是一份“无法言喻的喜悦与感动”。

  

  其实早在十年前,2000年范晓萱就凭借《我要我们在一起》这张专辑夺得过十一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奖。十年后的21届金曲奖上又夺得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范晓萱在过去的十年里面经历了不同阶段的转变,从儿歌、到爵士、再到电子、再到近年开始玩起的摇滚与乐团,确实可以见证出她身上的各种音乐特质,并且她也很好的运用了自己的音乐才华。

  从十年前的《我要我们在一起》到如今的《一起》见证了音乐小魔女的成长和变迁,唯一不变的是范晓萱对音乐的热爱和认真做音乐的态度,而当年的音乐小魔女也成长为一名爱音乐、做音乐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