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萧青阳顶格莱美光环仍失奖 称评审眼光“独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08:41

  三度入围格莱美奖的萧青阳,于27日坦言最佳专辑包装没获奖,虽然感觉像被今年金曲奖“赏了一巴掌”,但也得从新调整情绪,重新出发,在自己博客上恭喜其它得奖人。

  萧青阳设计过800多张专辑封面,而且他有三件作品曾获得格莱美奖入围的肯定,今年又以《故事岛》入围金曲“最佳设计包装奖”,没想到却输给了《感官/世界》,萧青阳坦承“打击很大”。

  没得奖的当晚,萧青阳情绪溃堤,他的助手们气到想砸电视,他父亲甚至因为过于不满,情绪激动而住院,所以当晚萧青阳的工作室早早就关上大门。

  对于“打击太大”的说法,评审召集人柯鸿图回应,有部分评审认为萧青阳的作品销量少,而且还报错类,有些则认为他的作品好,是因为预算高,还有评审认为他的作品是为得奖而做,不该肯定。

  对此萧青阳表示,《故事岛》销售超过1万6千张,销量怎么会“太少”,他纳闷,“包装”与“销量”有什关系?且演奏类本来就含在流行类里头,并且他否认是“为得奖而做”,因为这张专辑封面在创作之始,金曲还没有“包装奖”。

  经过这二天心情上的起起伏伏,今天萧青阳已调整好情绪,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并在部落格上恭喜其它得奖人,对于媒体与其它人为他抱不平,他则认为没什么好说的,因为金曲奖已经结束,现在更重要的是向前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