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奖收视狂飙 创5年来最高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02日08:47
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引领银河风

碧昂丝成当晚最大赢家
碧昂丝成当晚最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举行的第52届格莱美奖已经圆满落幕,今年的盛事不仅为格莱美奖创造了5年来的最高收视,同时也在当前不景气的经济环境下为娱乐界打了一剂强心针。

  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2010年的格莱美奖一共为CBS电视台吸引了2660万名观众收看,比2009年提高了整整35个百分点,并且还创下了自2004年以来该奖项的最高收视成绩。近几年来,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美国电视圈曾一度陷入低迷局面,各大电视台节目都遇到了收视下滑的难题,即便是明星云集的各大颁奖典礼。然而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至今,我们似乎看到了新的希望。无论是艾美奖,人民选择奖,金球奖,还是今天的格莱美奖,每一项盛事的收视成绩都比以往几年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这无疑会令整个娱乐界信心倍增。

  格莱美奖让CBS电视台轻松成为了当晚的收视冠军,而ABC电视台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则已1140万,3.7的成绩获得周日晚剧本类电视节目的冠军。紧随“主妇”播出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以770万,2.4的成绩名列10点档第二;《改头换面:家庭版》(Extreme Makeover:Home Edition)排名8点档第三。

  FOX电视台当晚照常播出动画档,从7点到10点连续播出的,包括《恶搞之家》(Family Guy)在内的6集动画片让FOX电视台的总收视成绩名列黄金时段第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