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借“世博福地”开个唱 平均票价过千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1日10:12
  今年年初开始,就不断有消息曝出王菲将在京沪两地开唱。如今,天后的复出演出终于有了准信:北京站敲定10月29-31日、11月5-6日五棵松体育馆。随后移师南下,在上海的世博演艺中心演出,时间定为11月19-20日、26-28日。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已提前来沪参观过世博文化中心。

  王菲选择世博文化中心作为演唱地,似有效仿成龙之意。此前,成龙是北京奥运结束之后第一个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艺人,而王菲的上海站演出也是世博结束以后,首次正式启用世博文化中心,其意义非同一般,届时势必引来诸多关注。

  此前记者曾亲临世博文化中心观看演出,据一位晚会导演透露,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曾来过现场查看场地。因为王菲不想唱室外场,所以上海可供她选择的场地屈指可数,能在全世界瞩目的地方开唱,天后自然乐在其中。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陈家瑛,欲证明此事及其具体行程时,陈家瑛并没有正面回答,并且不愿透露任何关于演唱会的细节,保密工作做到极致。

  这次演出会如此引人关注,除了天后的个人魅力以外,高昂的票价也成了议论的焦点。有业内人士为其算过一笔账,王菲每场演出的个人演出费为650万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目前的场租费逾50万元,加上林林总总的舞台搭建、宣传等费用,王菲开唱一场的成本将高达千万,而天后要求每场演出的观众控制在万人左右。也就是说,这千万的费用平摊到每个观众的话,平均票价将在千元,大大超出目前国内票价的基准。有消息称,在上海站初步的票价方案中,最贵门票定价2500元,最低则是300元,但这也并非最终版本,各方还在协商。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