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与歌迷大玩“热吻” 众人惊呼尺度变很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11:13



  4月发行新专辑《天真》的弦子,将于7月24日在上海兰心大戏院 举办“爱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会,6月30日弦子来到上海为售票演唱会举办记者见面会,同时也为久违的媒体朋友送上新专辑的歌曲。

  这次的演唱会是弦子出道五年来首次举办售票演唱会,正如演唱会的名字一样,“每个第一次都是纪念日,所有第一次的美好 都是因为有你 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轮将选择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而这次演唱会也准备了非常多的桥段,目前各个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的编排,也希望歌迷及媒体看到弦子五年努力的成果。除此之外弦子在发布会现场也宣布为了支持正版,公司也做出惊人举措,凡携带弦子正版专辑《天真》观看演唱会的歌迷朋友,在入场前出示专辑,公司即现场返送20元现金。而先前在北京发片会现场公司也曾宣布此次实体专辑的销售所得将全部捐于玉树灾区灾后重建,此次的行为更能够促进专辑销量从而可以为灾区的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当天发布会到场了很多歌迷,大家一一在台上分享第一次爱上弦子的经历,大K第一次喜欢上弦子的歌曲。对于大家的一路陪伴弦子表示非常感谢,还为此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评选出现场唱的最好的歌迷,“弦子要零距离送香吻”。没想到最后是一个女生获胜。弦子和这个女歌迷在台上大玩“安全蕾丝之吻”,令全场的歌迷惊呼:弦子的尺度也变得“太宽了” !弦子自己也说是第一次玩“安全之吻”,感觉还挺新鲜有趣的。

  对于一直没有时间体会世博气氛的弦子,这次也特意向公司请假,在演唱会结束后要放个大假,而自己第一个私人行程就是带着家长逛世博。虽然之前来过上海很多次可都还没有机会乘坐大众交通工具出行,所以可能会选择坐一下磁悬浮或是地铁,与大家一起融入这个热闹的世博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