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城音乐节8月末举办 主打夏季露营音乐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07:52

  音乐节这一演出形式正在成为当下青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正在成为时尚青年们最重要的娱乐消费方式。2010年国内音乐节承井喷之势,继草莓、迷笛、草莓西安、西湖等音乐节之后,一个新的音乐节品牌又将诞生,8月27-29日,“2010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在延庆水关长城脚下的探戈坞音乐谷举办。

  一、夏季狂欢,打造北京首个露营音乐节

  首届“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设三个舞台,邀请海内外众多知名艺人参加,主打夏季露营狂欢,每日下午开始,狂欢直至深夜。“探戈坞音乐谷”拥有15平方公里的原始次森林,而在原始次森林举办的音乐节尚属国内首次,届时一面享受音乐节带来的快乐,一面消夏,野外宿营,头顶皓月星空,三天狂欢不断,将成为今年夏季最难忘的浪漫体验。

  二、车程1小时,瞬间穿越长城脚下

  “探戈坞音乐谷”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境内,西接八达岭高速公路,东连110国道,紧邻水关长城,距北京市区55公里,车程约1小时,交通便利。其原始次森林属燕山山脉的军都山系,海拔高度520~1055米。音乐节现场将处处体现自然之美,引导观众以更自然地方式进行城市生活。同时这里也将成为距离北京城区最近的一个露营音乐节。

  三、延庆政府支持,摩登天空承办

  “2010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由延庆县人民政府、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联合主办,承办单位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音乐节运营商摩登天空,旗下拥有摩登天空、草莓、ZOO等音乐节品牌,并拥有丰富的音乐节成功举办经验。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表示:“探戈坞的场地非常适合举办音乐节,长城、森林、露营,我们将给北京观众打造从未有过的音乐节美好体验。”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先生则表示,他十分看好户外音乐节这种文化休闲方式,而目前中国缺少的就是能与国际水平接轨的高品质的音乐节品牌,探戈坞音乐节综合了音乐、森林、露营等国际最流行的音乐节元素,同时又融入了长城这样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极有潜力打造成为中国最顶尖的户外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