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口A乐队完美演绎 音乐节狂欢季进入倒计时

2009年08月10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出口A乐队
音乐节现场

出口A乐队
音乐节现场

出口A乐队
出口A乐队

  由视袭音乐打造的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狂欢季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又上演了两场精彩而震撼的摇滚乐演出,这预示着狂欢季最后一周演出进入倒计时。两场演出呈现了POP、电子、金属、朋克、摇滚等多种风格,让歌迷一饱耳福。黑撒乐队、TBOR、出口A乐队等人气超高乐队到场助阵,带来新视听感受。

  百支乐队每周末轮番演绎激情摇滚,是本次音乐节的亮点之一。视袭音乐高层表示本次音乐节还标志着“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的启动,它将打造中国第一个青年文化专属平台,为青年提供以原创音乐为核心的多元艺术交流空间和发展空间,为有谋有志有才青年开辟创作机会及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