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天团Panic! At The Disco助阵张北草原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22


  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在硬件软件各项设施中都比上一届更加的完善精良。在参演乐队方面也是力邀国内外群雄,美国摇滚天团Panic! At The Disco(以下简称PATD)也将出现在张北草原音乐节上。

  Panic! At The Disco乐队4位光怪陆离的大男孩,不拘泥于音乐的表现形式,通过不同的音乐元素把各种情绪混搭在一起,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迅速红遍各大洲。乐队首张专辑「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在美国BILLBOARD专辑销售榜排第13名,并且荣获Billboard热门潜力榜与独立专辑榜双料冠军大碟,至今为止该专辑已经在全球卖了超过2百20万张。第二张专辑《Pretty. Odd.》再度问候歌迷,该专辑一改以往EMO风格,改向60年代纯粹经典的摇滚乐章、向The Beatles、The Kinks等摇滚乐团看齐,而专辑表现优异,首周空降澳大利亚专辑销量榜第一,美国BILLBOARD专辑销售榜第二名、英国销量榜第二名,加拿大唱片销量榜第二名。 与此同时乐队还登上了《Rolling Stone》、《Billboard》、《AP》、《Spin》、《NME》、《Kerrang》和《 Rock Sound》等著名杂志的封面。

  在接近两年的世界巡演过后 2010年,PATD乐队正在录音室打造全新第三张专辑,首支单曲《New Perspective》 在MYSPACE上面公布后得到了无数的好评,而且它还被收录进好莱坞娱乐大片《詹妮弗的肉体 / Jennifer's Body》的电影原声带中作为主题曲。

  这一次PATD乐队受张北音乐节之邀请会在张北草原上带来第一次来华的演出,这一次演出不但是乐队久未露面之后的首次演出,还是乐队在发行新专辑前的首次演出。相信在张北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这只美国新摇滚天团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音乐提样,让我们大家随着他们的怪力节拍挥舞手臂一起high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