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刘惜君 - 我很快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10: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刘惜君《我很快乐》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无论是从网络上的转载量还是各大电台的榜单来看,都是备受欢迎的。日前,刘惜君《我很快乐》的MV乘热打铁随即制作完成。

  不过此次MV的制作却很特别,没有请什么知名导演,也没有投入巨资。新歌的MV就是刘惜君的首场主题为“音乐源泉”的个人音乐会的剪辑版本。

  这种创意是如何迸发出来的呢?刘惜君坦言道:“因为之前一直在筹备首场个唱,于是就没有时间去拍摄MV,最后演唱会办的出乎意料成功,公司决定就用演唱会的视频剪辑作为新歌的MV,一是对于自己的纪念,同样是也是环保!”在这首歌曲的MV中刘惜君身穿华丽的白色羽毛连衣裙,极其深情的投入到演唱中,MV里刘惜君演唱时的深邃眼神在暖色的舞台灯光下更加彰显出她的柔情和坚强的一面。让人感觉到MV里的刘惜君就宛如一个天使在舞台上轻声歌唱。

  除此之外,MV的制作人介绍到由于刘惜君在演唱会时声音表现的相当干净和透彻,充分的展现了刘惜君的演唱的声音功底。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