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台湾绵花糖女生周逸涵 声援内地反假唱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11:15

  凭借《糖》童年版、《幸福台阶》、《OH OH OH》三首动听的歌曲踏入歌坛的新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尽管在台湾的工作日程都已经排的满满的,但只要时间允许,都会抽空关注两岸的娱乐新闻。

  近日,一件新闻引起周逸涵的共鸣,就是6月28日,文化部举办了反假唱新闻发布会。周逸涵说,在进入乐坛前,曾经和志向相同的好姐妹一起许诺要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音乐道路上的成功。而双鱼座本来就见不得半点虚假的事情。所以,在得知这个事件后,虽然自己身在台北,无法参与其中。只能借助自己的贴吧和微博,声援明星反假唱活动。此举,也得到了Catherine周逸涵的粉丝“棉花糖”们的响应和支持。

  另外,Catherine周逸涵也一直关注着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并程观看了颁奖晚会。每一个奖项都是实至名归,她说,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凭借努力和奋斗,和前辈们一起走上金曲奖颁奖礼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