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优雅亮相电影《关云长》全球媒体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11:52

  6月30日电影《关云长》首次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媒体发布会,叶熙祺与主创甄子丹、孙俪、麦兆辉、庄文强、方中信、赵柯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近期即将发表新歌的叶熙祺高调转型,告别了之前“内地可爱教主”的形象,性感魅力造型接连曝光,让人大呼惊艳。而在电影《关云长》发布会现场当天,叶熙祺以一袭黑白素雅小礼服和金色细带高跟鞋亮相,一扫从前“可爱小女生”的形象,在优雅中又不乏女人的妩媚!据悉,叶熙祺的全新作品正在筋络迷路的制作当中,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而新作将会让大家更重视这位大眼睛美女科班出身的优秀唱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