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最纯净的高原天籁 阿佳组合献声民族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08:17

  近日,藏族和蒙族的额尔古纳乐队、苗族的苗山人组合、俄罗斯族和维吾尔族的阿布和雪莲组合等少数民族歌手代表齐聚北京保利剧院,共同唱响由文化部主办的首届全国民营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丝乐山谷》民族音乐会。

  阿佳组合,三位藏族女孩,作为整场音乐会的压轴献唱嘉宾,以美艳鲜明的形象、独特的嗓音、美丽的和声和热舞的台风,迅速赢得观众们的青睐。那宛若天籁般的歌声,技惊四座,也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阿佳组合,2002 年建团至今,在当年就荣获第十届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优秀奖”;2003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出;200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元旦晚会;2010年,阿佳组合获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 2009年度公益之星”称号,并参加香港演艺人协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晚会、中央电视台大型赈灾晚会《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及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文联主办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同期发行组合全新专辑《阿佳遇见你》。

  阿佳组合以她们所特有藏族高音及带有民族音乐色彩的流行音乐,创作更加注重原生态内涵,制作观念和演唱形态也更符合现代人欣赏习惯。参加此次活动,也是她们作为藏家的“女儿”、藏歌的“纯氧”,将藏族的音乐、文化传播出去。阿佳组合也表示,对于家乡文化的宣传将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