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助阵世界环境日特邮首发 呼唤关注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08:46
阿佳组合献唱《呼唤》呼吁大家倡导环保
阿佳组合献唱《呼唤》呼吁大家倡导环保

  在第3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前一天,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受邀参加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联合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发展改革委、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八家单位在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纪念大会——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推动全民低碳减排暨《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并为了支持和倡导更多青年朋友关注环保,阿佳组合演唱了与成龙大哥合作的公益环保歌曲《呼唤》。

  《呼唤》是一首承载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益歌曲,呼吁全人类要保护环境、爱惜家园,珍惜净化生存环境的树木,绿叶以及每一棵小草……尊重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和我们拥有共存的权力。让我们共同努力,维护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这份和谐……到场的众多领导、青年志愿者及新闻媒体都被阿佳组合的这首公益歌曲深深打动。阿佳组合在演出后表示希望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呼吁更多青年朋友一起参与到倡导关注环保的实际行动中,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努力,建造一个更干净的绿色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