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郁可唯 - 暖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08: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郁可唯与男主角
郁可唯与男主角

郁可唯与“男友”亲密互动
郁可唯与“男友”亲密互动

  郁可唯新专辑《蓝短裤》中的第二波甜蜜主打歌《暖心》的MV,在大家的期盼声中于今日首播。在《暖心》的MV中,郁可唯不仅谈了一场甜蜜的恋爱,也过足了自拍瘾,《暖心》中甜蜜气氛也像这夏日的温度一样不断升温。

爱心墙
爱心墙

  在《暖心》的MV中,郁可唯化身甜蜜小女生,与男主角大方亲密互动,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初吻、共度生日和情人节,甚至吵架冷战等等,经历了完整的恋爱过程。除此之外,郁可唯也在MV中过足了自拍瘾,被导演要求拍摄了上千张自拍照,让她拍到手软。而这近千张美美的自拍照,也正是MV中的一大亮点,完整地记录了郁可唯的“甜蜜暖心恋爱史”。在MV的结尾,可唯将这些心情写真拼成了心型贴在墙上,作为送给“男友”的礼物,同时也许下了相伴一生的承诺,十分暖心。

  早前许多媒体及歌迷朋友都将郁可唯的《暖心》称赞为的K歌金曲,相信《暖心》的MV一经推出,势必将掀起KTV的点播热潮,让期盼已久的朋友们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