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儿乐团香港开唱 飞哭唱情歌赠新旧情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08:36
演唱会虽只有6成入座率,但他们仍投入演出,没令入场歌迷失望
演唱会虽只有6成入座率,但他们仍投入演出,没令入场歌迷失望

飞跪在地上献唱

  搜狐娱乐讯 台湾组合F.I.R。飞儿乐团前晚(7月5日)在红馆举行《飞儿乐团创世纪2010演唱会》,虽然入座率只有6成,但3人仍以百变造型献唱多首金曲,且邀得台湾女歌手黄小琥任特别嘉宾。飞献唱情歌时落泪,她透露是唱给“某人”听的。

  建宁老师带备私家白色喷水钢琴,与黄小琥合唱张惠妹的《蓝天》。 当飞献唱国语歌《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时,一度感动落泪,其后与阿沁合唱广东歌《来夜方长》,二人更忍不住深情对望。表现很兴奋的飞,在台上脱去高跟鞋,赤脚跳舞,之后还穿上大会送的拖鞋,出场表演。

  飞献唱成名作《我们的爱》时再度流泪,阿沁则将歌迷送上的鲜花转赠女友。庆功宴上,F.I.R。被问到演唱会有不少空位?他们说:“是有一点点空位,很可惜,但歌迷的反应很好,令我们很有信心。”建宁老师则指可能是世界杯,以及在周一开的影响入座率。至于飞解释,在演唱会中落泪的歌是唱给“某人”听。是否唱给男友阿沁?飞甜笑说:“不是,他是另一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