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回蓉献唱 《宝贝》感动三万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6:22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22日晚,成都体育馆群星闪耀,台下座无虚席,一台名为“红旗之夜”的大型演唱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李丹阳、黄晓明张靓颖孙楠齐秦、林依轮、付笛生、任静、郑智化等众多一线演艺明星前来助阵。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著名川籍歌唱家李丹阳一出场便掀起了一个高潮,一身戎装,英姿飒爽,不仅现场演唱了一首由红旗连锁总经理曹世如作词的《宝贝》,还演唱了献给天下所有母亲的《妈妈就是我的家》,以及脍炙人口的《红月亮》。 据悉,《宝贝》是08年5•12时曹世如写的一首歌曲,歌颂了在大灾大难面前,人民教师以及党的干部那种无谓的自我牺牲精神,歌曲旋律悠扬婉转、抑扬高亢,将现场所有观众拉入08年那场灾难的回忆中。李丹阳说:“再大的困难也压不倒我们英雄的中国人民,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为我是四川人而感到自豪…”瞬间排山倒海的掌声响彻成都体育馆上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