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妈妈就是我的家》温暖母亲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8:58
李丹阳演唱《妈妈就是我的家》
李丹阳演唱《妈妈就是我的家》

李丹阳与小朋友玩拼图
李丹阳与小朋友玩拼图

小朋友为李丹阳鲜花
小朋友为李丹阳鲜花

  近日,北京台《快乐起飞》母亲节特别节目在北京电视大楼新址录制,由于本期是录制母亲节特别节目,现场不仅邀请了三位收养及救助残障儿童们的慈善组织负责人,以及著名歌唱家、中国爱心大使李丹阳。

  现场记者获悉,李丹阳是刚从三亚赶回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并且当天还是她生日,一直以来李丹阳都热衷于公益事业,当听说北京台正在录制这样一期为残障儿童献爱心的节目,李丹阳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现场,李丹阳不仅与那些残障儿童一起玩游戏,并为收养及救助这些残障儿童的妈妈献上一首《妈妈就是我的家》,李丹阳表示:“现场这几位妈妈与残障儿童的故事很让我感动,这首《妈妈就是我的家》代表了孩子们的心声,祝愿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据悉,这期节目将与5月9日母亲节当天下午18:37分北京台少儿频道与大家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