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8月首体“讲故事” 用音乐串起成长历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0日13:00

  8月21日,林俊杰将再度在首体开唱。林俊杰将这场演唱会称作自己对歌迷们的一次汇报演出。去年6月,林俊杰曾在首体登台,但今年推出新专辑《100天》后,他还是很想再与北京歌迷见面。

  林俊杰说,北京是他心中的一个情节,因为他出道时的第一场歌迷见面会便是在北京进行的,因此北京是他心中的“福地”。去年林俊杰的世界巡演把新加坡选为首站,而今年他则选择北京作为世界巡演的首站,“希望北京歌迷的热情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幸运。我想借此让歌迷们检验一下我新专辑的吸引力,检验我的进步和成长。”

  因为要“汇报”自己的成长历程,林俊杰将这场个唱设计成了“讲故事”的模式,他将用歌曲把出道以来每一年的重要事件、每一张专辑的发行和若干感人的瞬间串联起来。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