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北京遇“陷阱” 6月首体开个唱


  昨天,林俊杰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2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演唱会。面对歌迷呼吁阿Sa当嘉宾的要求,林俊杰大卖关子,称很多朋友排队要求当嘉宾,谜底要留到以后揭晓。

  这次个唱是林俊杰出道6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发布会开始后林俊杰手拿花球登台逗一红一黄两只舞狮,结果一亮相就被地毯绊了个踉跄。其实这个小动作并没有太多人发现,但林俊杰还是露出一脸的笑容,称“演唱会还没开始,就出现了考验我的陷阱”,喜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由于好人缘,周杰伦、阿Sa、蔡依林、庾澄庆、张韶涵等艺人都通过大屏幕祝贺林俊杰在北京开唱,虽然阿Sa在大屏幕上大叫“你不能和别人合唱《小酒窝》,不然我会吃醋”,但发布会现场还是请上了一位6岁半的小女孩和林俊杰合唱,小女孩露出怯怯的笑容,一句“小酒窝、长剪刀(原为‘长睫毛’)”逗得台下的人大笑。

  昨天林俊杰反复表示,北京是他最想开演唱会的地方,2006年首次巡演时就想把首站定在北京,未达成愿望让自己颇为遗憾,“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我会加入一些京味的东西,要入乡随俗。我还准备秀吉他、钢琴等乐器,还有模仿秀,这些通过3D的彩色大屏幕一定非常灿烂。”信心满满的林俊杰表现出一副蓄势待发的激动模样。嘉宾方面,歌迷对阿Sa的呼声特别高,林俊杰却故意卖关子,“不想太早透露,要慢慢给大家惊喜。”他还颇为自豪地称,“刚刚大屏幕上的朋友希望他们都能来,此外还有很多朋友在排队。”当被问及有些歌曲传唱度不高、歌迷年龄小消费能力差,是否会因此有票房压力时,林俊杰依旧一脸灿烂笑容,“我会抱着一种欣赏、体会艺术的心态来表演,票房压力就留给公司吧,不管人多人少我都会努力。喜欢我的朋友自然熟悉我的歌,我这次不仅是表演者,还要跟大家一起K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