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演唱会秀出好身材 获新封号C罩杯歌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2日12:08

  继金曲奖颁奖典礼过后,日前林俊杰首次参与公开活动,上台湾DJ光禹的电台节目“夜光家族”,在节目上侃侃而谈与金曲歌王擦身而过的心情,以及即将举办 “I AM”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喜悦。演唱会试装照一曝光,林俊杰的好身材就受到媒体关注,光禹一看见林俊杰立刻伸手摸他的胸肌检验是否真材实料,“验明正身”后,光禹直呼:“天啊,封你为C罩杯歌王!”逗得林俊杰现场哈哈大笑。

  林俊杰在金曲奖上成功、动人的自弹自唱表演,意外让他成为网友心中的歌王,但其实初次登上金曲奖舞台的他在当天非常紧张,林俊杰表示“收到邀请时离金曲奖只剩4天,而且我很不会背歌词,很怕唱错天后们的词会不礼貌。”而光禹在节目上也分享看完俊杰在金曲的表演觉得:在紧急的状况下上台,但是声音表情得宜不夸张,表演非常感性!大力赞赏林俊杰是“压力型歌手”,林俊杰也表示:其实这一切都归功于“钢琴”, 只要有乐器就能让我有安全感。出身于音乐世家,从4岁开始学琴的他,成功取得七段检定,曾因为弹不好琴而被妈妈用鞭子抽,也曾因为一天花上8小时弹琴,长久下来手指流血,这一路走来让林俊杰对于钢琴有特别的熟悉感与安全感。而这次7月2日发行的《林俊杰100天LOVE音乐实录》DVD也附赠了18首林俊杰亲自首选的代表作钢琴琴谱,JJ希望不管会不会弹钢琴的朋友,都能试试看从这里得到音乐的感动。

  对于2010年林俊杰表示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上半年在澳洲墨尔本、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进行巡回演出,经过了台湾大型金曲奖颁奖典礼的洗礼后,下半年度林俊杰即将开始进行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而节目中也有歌迷Call in进去希望金曲精彩表演能在演唱会上重新呈现,对此林俊杰也表示:已经有好多人反应了,我们也不排除有这样的安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