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演唱会不玩怪造型 笑称“不能走男人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3日08:33
张靓颖
张靓颖

  新京报网即时(记者康沛)昨日(7月12日)张靓颖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她即将于8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我相信”演唱会造势。身着一袭银灰色长裙的她把刘海梳起,多了几分时尚感的同时也不改快人快语的本色:在谈到同一届“超女”李宇春和周笔畅的造型突破和自己形象的比较时,她脱口而出:“那我也不能去走男人范儿!”这句话让围观媒体掌声一片。

  造型:不会太搞怪,还是要像自己

  近两年,华语乐坛不少女明星的造型都向Lady Gaga靠拢,而张靓颖则要反其道而行之:“我不属于搞怪类型的,造型还是要本着像自己的原则。”而提及李宇春穿裙子、周笔畅也开始“雷”的话题,张靓颖除了评价“我不能去走男人范儿”之外,也坦言自己和她们两个基本没有联系了,因为“每天都很忙,没时间特地去联系。”她还略带自嘲地说“我长得就是这样,实在不好突破。裙子和高跟鞋我一直都穿,所以也没办法突破到哪里去。”

  未来:对演电影不感兴趣

  据悉,这次张靓颖除了要在北京开唱之外,还将陆续在悉尼、香港等地举办演唱会。在歌手参与影视表演蔚然成风的情况下,张靓颖说自己会做一个只唱歌的艺人,不会去考虑影视表演:“我不是因为喜欢当演员才当的艺人,我只喜欢唱歌,对于拍电影,我既不喜欢,也不感兴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