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天娱传媒深情打造云式情歌 李霄云完美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09:59

李霄云新专辑完美发声
李霄云新专辑完美发声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七月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首支主打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推出将近半个月,在各地音乐排行榜和网站点击试听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刷新了李霄云之前传唱度颇高的《沉淀》的最好成绩。天娱传媒此次重金打造李霄云,为李霄云极具魅力的声线打造出“云式情歌”,让李霄云在这个夏天完美发声。

  在09年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李霄云凭借着出色的唱功和个人独特的魅力,拿下了全国亚军的成绩,并成为当年快女的人气冠军。李霄云的粉丝叫“云团”,她的代表色是蓝色,李霄云自己最爱的颜色也是蓝色。因此,天娱传媒围绕着蓝色开始为李霄云打造全新专辑。专辑首波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请来台湾知名词作家何厚华操刀相助,为李霄云填出低调深情的歌词,歌曲MV专赴台湾拍摄,邀请到知名MV导演余静萍为其MV亲自拍摄。歌曲完美的意境和耐听的曲调,让李霄云的“云式情歌”瞬间成为热门歌曲,让这个夏天开始刮起了蓝色风暴。

  李霄云首张个人专辑有七首歌是她自己的原创,天娱传媒为了打造李霄云创作歌手的实力路线,特地给了李霄云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虽然很多歌曲都是李霄云之前的作品,但经过重新的编曲和改动,又如新生般的孩子临降在这张专辑中。李霄云对专辑充满了自信和期待,她表示:“我想用音乐给大家说故事,也许有些歌中描述的并不是我的亲身经历,但也是身边朋友的经历,我希望通过音乐来为大家疗伤,也希望能在音乐中与大家一起成长。

  据悉,李霄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即将首播,专辑也将在七月推出,让我们今夏聆听来自李霄云的完美发声,让云式情歌成为夏天的解暑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