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常90后”美女吴婷 非常“有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08:16
吴婷在《非常90后》的定妆照
吴婷在《非常90后》的定妆照

  今日,《非常90后》剧组迎来了一位90后美女演员吴婷。吴婷一进组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位外形靓丽气质出众的新人,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电影《槟榔果》《一个导演的诞生》《终极匹配》《命运系统》电视剧《鸽子哨》《再过一把瘾》《我叫刘跃进》《潜龙戏凤》等),此次受邀客串教师冯艳艳一角,更显得心应手,几场戏下来,同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吴婷的表现赞赏有加,谦虚的吴婷表示很高兴参与这部电视,因为这就是演她生活中的自己,同时还要多向师姐黄小蕾学习。

  由梁天、彭玉、张铎、黄小蕾、黄志忠等新老明星加盟的《非常90后》在京热拍中,说起90后,人们总是会将这个群体与“非主流”“脑残”“火星字”甚至是“ladygaga”等词联系到一起。作为饱受争议的一代,《80’后》热映中,90后也有话要说,于是就有了泽西导演的这部电视剧《非常90后》,该剧取材于90后孩子们的真实生活,剧中用一出出笑料与不经意的幽默来化解90后与师长之间的代沟,可以说是一部洋溢着强烈个性气息的青春励志剧、伦理剧亦或是一部轻松的生活轻喜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十方乐廊演员吴婷,可谓演艺圈90后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典范,不仅身为首席主播领衔“明星采访团”还受邀担任“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做为环球旅游文化事业的报道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宣传大使,吴婷对自己的要求还远远不止这些,边拍戏边忙新歌的她也不忘参与公益活动,不仅多次自发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曾在30多度高温下,仍带病坚持地铁出行,并呼吁和大家一起做低碳环保者。著名人体音乐歌手三强也一直响应号召参与公益活动。据悉,吴婷步入歌坛的首张EP《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在北京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