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向英皇派定心丸 承诺唱歌永不过档(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15日10:26
容祖儿3D MV《破相》昨日举行首播会获大批歌迷撑场
容祖儿3D MV《破相》昨日举行首播会获大批歌迷撑场

祖儿自言跟公司有感情,总之她一日还唱歌都不会考虑其他公司。
祖儿自言跟公司有感情,总之她一日还唱歌都不会考虑其他公司。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15日讯 容祖儿3D MV《破相》昨日举行首播会,她是首位香港歌手用3D拍摄MV,她笑言MV制作费要几亿元;虽然她不知制作费多少,但相信很下本。有传她将约满英皇,英皇如此下本为她拍MV,是否想她续约?祖儿说:“公司一向待我不薄,我由出道至今,全部东西都是公司给我的,次次出唱片都有新鲜感和好点子。没人同我谈续约,因为还没约满,就算约满也不用谈,会自动生效,彼此之间俨如有条隐形虚线连系着,总之我一日还唱歌,都不会考虑其他公司。”

  非用金钱衡量

  若有其他公司以高价挖她过档都不会心动?祖儿说:“暂时不会考虑,亦没有其他公司联络过我。我跟公司有感情,非钱去衡量,公司那么栽培我,我应该反过来要给钱公司。”有传公司送了一条价值4000万元的项链给她作留下酬劳,她则以踢泳儿出局作为续约条件之一?祖儿对传言一一否认,她说:“我没有收过那么贵重的项链,那么靓的项链我都没有机会戴,若公司真的想送给我,倒不如达成我的宏愿,作为推动文化用途。”

  否认踢泳儿出局

  祖儿亦否认要踢泳儿出局,是否因泳儿根本没有威胁性?她说:“我从来不觉得要踩低一个人来抬高自己是好事,大家是一家人,彼此根本没有冲突,这样说不好。我是个看得开的人,怕有些小女孩看了会不开心。”担心泳儿看了报道不开心?她承认,并指泳儿一定会不开心,有机会她会跟对方谈谈,不想大家有任何误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