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单曲大热筹备新专辑 婉拒《邓丽君》不遗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4:10
唐笑宣传图
唐笑宣传图

  近日,唐笑接到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剧组的邀请,邀其出演剧中邓丽君的同学一角,但因唐笑全力筹备新专辑,无奈婉拒该组盛情邀约。日前唐笑新单曲《88烦恼》大受专业人士好评,自信心大增的唐笑势必要是音乐上重整旗鼓,据悉,唐笑全新大碟最迟于明年年初与广大“蜜糖”见面。  

  此前坊间盛传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毕业的唐笑拒演该剧是因为要出演的角色不是“邓丽君”而是“邓丽君的同学”,唐笑就此说法坦言到:“我当时接到邀请心情非常激动,我是学音乐剧的,我当然希望学有所用,但是人只能在同一阶段全身心的做好一件事,鱼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我也想有三头六臂或是分身术,下半年我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我的新专辑上,没有办法按时去剧组报道排练,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我相信未来还会有机会实现我的音乐剧梦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