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自曝带妈妈在北京租房过“蜗居”生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6日08:31
江映蓉
江映蓉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去年快女冠军江映蓉的京漂租房蜗居生活,相比去年的风光夺冠,现今的江映蓉的生活要平静得多。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江映蓉,一直和妈妈相依为命地生活。来到北京之后,江映蓉把妈妈也接到了一起。母女俩租住在北京的一座公寓里,小小的两室一厅,离公司很近。“租金也就是北京一般的行价,五千以内吧。”

  在江映蓉四处演出学习的时候,江妈妈就一个人在家等待。江映蓉每次去外地演出工作时,心里最放不下的就是妈妈。“有时候也想过帮妈妈找个男朋友,不过还是随缘吧。”每次外出归来的江映蓉一回家就会“挂”在妈妈身上,一直黏着不放。“我不想让她工作,开始的时候我会把爸爸给我的生活费省出来给她,现在自己赚钱了就想让她生活得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