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个唱成都站9月举行 请来张佑赫舞团合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6日08:55
林俊杰成都演唱会海报
林俊杰成都演唱会海报

  昨日记者获悉,小天王林俊杰(JJ)“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9月17日登陆成都,这不仅是林俊杰今年巡演的西南地区首站,也是林俊杰在成都的首场个唱。据了解,JJ继上半年在墨尔本、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进行演出大受好评后,信心倍增,立即着手筹备下半年度全新的“IAM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成都站的演出将在省体育馆闪亮登场,斥资千万打造的舞美舞台,会让JJ迷们大呼过瘾。

  据了解,这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定为“IAM”,包含着生命的意义由“I”开始,音乐的感动从“爱”出发的寓意。整场演出JJ将把自己出道至今7年来的所有代表作完整呈现,从成名曲《江南》到K歌经典《小酒窝》、林俊杰将他的音乐历程转化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贯穿全场,传递给歌迷最真实的感动!昨日,本次“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首度曝光,林俊杰裸上身露出“六块腹肌”,身旁还燃烧着火焰,阳刚气味十足。对此林俊杰透露这场演唱会一定会有突破自我演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而主办方更透露,为了让本次演唱会达到最完美的视听效果,JJ将邀请世界顶级乐手以及舞群,而下星期林俊杰将赴韩国取经为演唱会密集练舞,并邀请了前H.O.T成员、亚洲舞王张佑赫的专属韩国舞团跨国合作,为此次世界巡演做足准备。而在月底,“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就将开票,届时88元的超低价票也将同时面市。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