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歌会大party 江映蓉同台助阵发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09:23
江映蓉助阵李霄云新专辑歌会
江映蓉助阵李霄云新专辑歌会

李霄云与主持人马松 叶一茜
李霄云与主持人马松 叶一茜

特殊云团的到场 李霄云感动落泪
特殊云团的到场 李霄云感动落泪

  近日,创作才女李霄云携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做客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当天身穿白色长裙的李霄云深情演绎新专辑歌曲,更有大牌神秘好友现身合唱经典曲目,家人歌迷朋友齐送贴心祝福,李霄云感动落泪。  

  此次李霄云专场歌会俨如老友大party。早在快女比赛时期就与李霄云有过合作的逃跑计划乐队再度助阵,掀起现场小高潮。同期快女冠军江映蓉的现身引得台下云团阵阵尖叫,好姐妹同台演绎经典曲目《壁虎漫步》 。节目组更贴心安排越洋电话,李霄云跟妈妈现场唠家常。一向坚强的李霄云挂完妈妈电话竟无动于衷,而一位特殊云团现身,讲述一路喜欢李霄云的故事,将李霄云心防攻破留下眼泪。  

  不追求花哨包装与乐坛“格格不入”的李霄云坚持用心唱歌征服听众,此场歌会不仅演唱了多首新歌,还翻唱了偶像张信哲、王力宏旧作。更多精彩花絮尽在本周六晚20:08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 。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