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雅涵第二张专辑发片 捐专辑所得助贫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0:29

  曾拿下“2006大电视之星SHOWTIME选拔大赛”创作组冠军,以及观众票选“最喜爱的歌”与“最佳演唱”奖项。台湾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许雅涵,今天宣布将发行个人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天使”,记者会上以自弹自唱的方式,演唱新歌“天使之恋”,还大秀萨克斯风绝技。歌坛界资深前辈谢雷、师妹叶子瑄、吴婕新等师弟们也到场献花祝福;许雅涵也宣布将捐出专辑“天使”首批销售版税所得,全数做公益帮助红心字会,筹募暑假期间弱势儿童的三餐餐费。

  10岁就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香草咪咪”被称为小萝莉塔公主的许雅涵,不但是全台最年轻的创作小才女,在这次出版个人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天使”中,也一手包办了填词、谱曲、专辑制作及演唱等工作,在筹备专辑的期间,还帮师妹叶子瑄等艺人写歌。许雅涵对于实现音乐梦想的过程,也让许多圈内的艺人直呼不可思议,连资深音乐人都曾笑说:年纪这么小就出来跟叔叔、阿姨抢饭碗了。

许雅涵和师弟师妹们
许雅涵和师弟师妹们

  7月15日,在全新创作专辑“天使”发片记者会上。许雅涵也宣布将要把专辑首批销售所得,全数捐赠红心字会,响应救助暑假期间贫童筹募三餐餐费的公益行动。红心字会秘书长王秀畹表示:许雅涵,在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时候,就捐出10万帮助弱势儿童,在筹备新专辑的过程中,也几乎每个月都会参加公益团体所举办的各项宣导、关怀探访活动,对于年纪小小的雅涵来说:能够有一份坚持做公益的爱心,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

  于日前登上内地大型娱乐网站首页的许雅涵,首波主打歌“天使之恋”MV,短短48小时内冲破十万大关的流览量,一时之间让这位来自台湾~代表新生代音乐风格的小萝莉塔公主,尚未发片,却已成了最被瞩目的发片歌手。许雅涵的发片记者会上,连国际媒体和电影制作公司的老板都来到现场,堪称英雄出少年。

许雅涵与谢雷
许雅涵与谢雷

  纵横歌坛多年,宝岛歌王~谢雷也在记者会上表示:去年举办个人演唱会时就邀请过雅涵担任特别嘉宾,这次雅涵推出新专辑当然也要来给他鼓励,谢雷大方称赞许雅涵是一个很特别的小女孩,还当场跟许雅涵邀歌~要许雅涵写一首适合他唱的歌曲!夸奖年纪轻轻的她,在音乐上,练就一身好功夫,竟然课业成绩也能够保持前几名,实在难得。

  许雅涵做公益的坚持态度,不仅是歌迷深受影响外,连知名餐饮烧烤店“田季发爷”及,“田季石烧”也响应许雅涵和红心字会的公益活动,在今日的发片记者会上,负责人张建发也现场制作了命名为‘天使’的佳肴,祝福许雅涵发片大卖,许雅涵还鬼灵精的央求厨师传授她烹饪的秘方,让大伙都笑她说:又不是要嫁人了,干嘛这么心急!雅涵也不甘示弱的回说:我是要煮给最爱的爸爸、妈妈吃的啦!想太多了啦!说完便脸红飞也似得逃离。惹来大家一阵讪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