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高凌风儿子和超萌妹许雅涵 带动幼齿明星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0:42
许雅涵
许雅涵

高凌风和儿子
高凌风和儿子

  大明星后继有人!!高凌风12岁儿子葛兆恩和超萌萝莉塔_--12岁许雅涵,所带动的“幼齿”明星风潮即将袭卷台湾演艺圈。台湾娱乐媒体甚至大胆预测,同属12岁就读小六的两人,即将改写台湾演艺圈的偶像明星史。能唱能演能跳舞的两人不但媒体关注度高,更因拥有偶像明星般外表,而成为名人演唱会上独树一格的特别嘉宾。12岁的葛兆恩和许雅涵,并因此登上台湾热门媒体_东森新闻焦点人物报导,成了重点新闻的热门话题。

  去年开始担任老爸高凌风的演唱会嘉宾的葛兆恩,和下个月即将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的创作神童_许雅涵,落落大方的台风及拥有的支持歌迷疯狂的举动,让许多圈内资深的经纪人和唱片公司主管,直用“跌破眼镜”来形容!许雅涵新专辑尚未发行,唱片公司就已接获千余张预购量,很难想像小小年纪的两人竟能如此撼动着演艺圈的话题,12岁的葛兆恩和许雅涵,被视为新世代偶像潮流的引导者。

  12岁的年纪,还是稚嫩年龄的小六学童,长得像妈妈热爱跳舞的葛兆恩,已拥有花费好几十万,几十套的秀服。葛兆恩和大明星老爸高凌风一样很注重穿着打扮,酷劲十足,跳得有模有样,从去年十月开始,高凌风就带着儿子海外巡回演出,儿子的好表现让老爸超骄傲。

  新闻报导中,许雅涵8岁时以一曲自创曲“香草咪咪”自弹自唱,赢得不分龄创作比赛第一名的殊荣。10岁发行《香草咪咪全创作专辑》,许雅涵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和唱片制作人。精通多项乐器,有着无辜的大眼与穿着超可爱的造型,更成为许多宅男心目中超可爱宝贝。在记者的强力要求下,许雅涵首度穿着即将发行的《天使全创作专辑》造型服曝光,这也是现年12岁的许雅涵所代言的线上游戏“天使之恋2 ONLINE”的全新造型。

  喜爱粉红色的许雅涵,早在去年就被游戏公司相中,担任今年度业者主推的线上游戏代言人,许雅涵并亲自谱写一系列歌曲,搭配线上游戏推出。业者所看中的是12岁新世代偶像_许雅涵所带来的超高人气,与引导年轻人所创作的流行音乐能力,12岁超萌萝莉塔__许雅涵和大明星第二代_葛兆恩,所带动的“幼齿”明星风,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