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雅涵现身内地综艺圈 唱片公司办签证人仰马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08:25

  全内地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制作单位,本月份录影现场预定请来一位很多内地朋友们引领期待的小贵宾--来自台湾12岁的“创作神童许雅涵”。今年即将面临小六毕业考与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的许雅涵。与“台湾童星一哥--小小彬”被视为台湾近20年来最被瞩目的童星。

  接获邀约的许雅涵在得知“天天向上”的主持人_是大陆综艺圈一哥汪涵和来自台湾的艺人欧弟后,也很开心准备远赴湖南。但出发前一刻,唱片公司才发现许雅涵未满20岁未成年的身份,少办了一项手续,上不了飞机,工作人员当场人仰马翻脸都绿了!

  被海内外媒体称为史上最“牛”童星的许雅涵。8岁发迹于创作歌唱比赛,外型非常萝莉塔风格与纤瘦。许雅涵因全创作专辑打破童星演艺史,成为第一个跨戏剧.广告与音乐领域的全创作歌手。

  许雅涵所属的台湾漂儿音乐(PURE Music) ,证实接获来自日本和韩国有关许雅涵的活动邀约,但因许雅涵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天使”已进入后制阶段。创作歌手兼唱片制作人的身份,让许雅涵必须投注许多时间在录音.混音工程上,尚在读小学的她,时间非常有限。目前除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专访外,其余行程尚在评估中。

  对于自己所创作的音乐受到内地.韩国和日本娱乐圈的嘱目,许雅涵则感到非常惊讶。许雅涵说自己只会一点点日文和一点点韩文而已!怎么办?童言童语令人芄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