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专辑周预购破二万 动听声音填补乐坛空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0:31
李霄云怀抱吉他
李霄云怀抱吉他

李霄云专辑封面
李霄云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个人首张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七月强势登陆,专辑推出短短一周,预购销售成绩已经突破二万张,全国各地音像店齐齐要求发货补仓。  

  李霄云柔情细腻的声音,瞬间捕获人心。此张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被媒体喻成比心跳还要动听的声音,更是华语乐坛没有过的女中音,李霄云的出现填补了华语乐坛多年的空白。李霄云对于专辑销量的好成绩也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之前发布会上还表示:“因为新专辑的录制差点得了忧郁症。”得知专辑预购成绩如此好时坦言:“现在能得大家对我音乐有这么大的肯定,非常感谢。”  

  接踵而至的李霄云个人首唱音乐会也将于8月7日在北展举行,面对第一次做个唱的李霄云,她坦言:“很紧张,但一定会尽量把这个难忘的演唱会做到完美。”听说此次赶来李霄云个唱的粉丝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将会在8月7日齐聚北京,听李霄云动情演绎云式情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