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七小福与“章鱼哥”保罗同现身房祖名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33
鲜大麦及鲜花祝福房祖名新专辑《乱》大卖
鲜大麦及鲜花祝福房祖名新专辑《乱》大卖

预言帝章鱼预测房祖名专辑入围2011年金曲奖
预言帝章鱼预测房祖名专辑入围2011年金曲奖

  7月15日下午,房祖名新专辑《乱》发布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现场陈柏霖、方大同萧敬腾、陈奕迅、周杰伦王力宏萧亚轩赵薇等诸多好友纷纷通过视频表达对房祖名音乐的欣赏和对专辑的祝福,成龙弟子新七小福则亲临现场站台助威,并送上大麦预祝专辑大卖。

  而到场“嘉宾”除了新七小福和龙家族外,还有近日因准确预测世界杯结果而爆火的预言帝章鱼“保罗”。

  房祖名有歌手艺人和成龙中国CEO的双重身份,所以新七小福和龙家族的女艺人都出席助阵。房祖名专辑里的新歌《累》,是写给对房祖名和新七小福都很重要的人——成龙。现场播放了房祖名自己导演的《累》的MV片段,当唱到“……工作了一天很累疲惫 、想找个人给我心与身的安慰、不是家不想回、有爱不想给、只怕我现在不够完美 ……”时候,和成龙情同父子、朝夕共处的新七小福也感同身受,湿润了眼框。

  还有请到大名鼎鼎的预言帝章鱼保罗来预测房祖名的专辑成绩,新七小福“笑言”能和预言帝章鱼保罗同为嘉宾,心情又惊又喜、非常荣幸,基于它之前在世界杯中的精准预测,所以它本次预测祖名入围2011年台湾金曲奖,应该不会失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