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新专辑发布会 请来“章鱼哥”做噱头(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6日13:10
房祖名请出章鱼哥。 本报记者吴平摄
房祖名请出章鱼哥。 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房祖名携全新创作专辑《乱》到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唱片公司将一只章鱼带到现场,让它为新专辑“预测”。

  除了到场的同门艺人新七小福,陈柏霖、方大同、陈奕迅、萧亚轩周杰伦赵薇等众多圈中好友都通过视频送上祝福。房祖名感动到眼泛泪光。至于父亲成龙为何没有现身,房祖名的回答很实诚:“如果他来,明天报纸上就没有我的名字了。”

  有记者问及对成龙代言的洗发水被查出致癌物一事的看法时,两位工作人员随即冲出挡驾。采访继续了一段时间之后,记者问房祖名:“成龙是否传授过如何应对敏感问题的经验?”房祖名笑着说:“爸爸没有,不过妈妈教过。妈妈说‘拳头不打笑脸人’,所以只要笑着就好。有些问题如果说错话可能会影响到爸爸。”

  时隔5年再度发片,房祖名昨天用自弹自唱证明了音乐方面的进步。对世界杯赛事的精准预测让章鱼保罗迅速走红,唱片公司也找来一只章鱼,让它在“入围金曲奖”和“销量50万”之间做出选择。看到章鱼选择的是金曲奖,房祖名开心地捞起章鱼说:“如果我拿金曲奖,就让你加入中国籍。”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