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现场》第三季 六大音乐组合闹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5:4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tte Girls
Lotte Girls

  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档电视真唱音乐节目《音乐现场》,第三季第一期,本周日晚8点零八分即将闪亮登场。作为中国目前硕果仅存可供歌者现场真唱的电视音乐节目,在经过改版一、二季试水后,《音乐现场》不仅收视率攀升,且业内外均获得优质口碑。

  第三季《音乐现场》将破天荒地在人数中冲击音乐节目记录,特约六大当红组合齐聚,30多人的庞大队伍,一起站在《音乐现场》位于东方大学城的亚洲一流水准的超大演播大厅的主舞台上载歌载舞,誓言将闹翻现场。

  未来的一个月内:南方叶子、阿佳组合、亚帅公爵、Lotte Girls、爱朵女孩、兄弟连六大组合三十余人将分四期为您呈现史上最为激烈的音乐组合音乐pk。本周日晚(7月18日),请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第三季第一期,等待您的检阅!

  《音乐现场》第三季六大组合介绍:

  【Lotte Girls】

  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在中国出道---选自纯韩时尚。

  在韩国组合纷纷进军日本市场取得成功后,现在韩国娱乐界也开始有把目标延伸到中国的势头。先是Wonder Girls的新成员选用了香港长大的成员,现在国内演出界巨擘凤嘉源文化和韩国天世企划强强联合推出 ,由中韩两国成员组成的最新女子组合Lotte Girls又宣布出道,并将出道舞台安排在了中国。

  歌唱组合Lotte Girls是由崔秀靖 金艺瑟 两名韩国成员和 曲广曌 杨千艺 王静熙等三名中国成员组成的偶像团体。于2010年6月22日正式出道。 曾执导过东方神起,SHINee,Wonder Girls等众多歌手的舞蹈及歌唱专家们将帮助Lotte Girls提高在舞蹈,歌唱方面的实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