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常州歌友会 歌迷挤爆玻璃门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5:08
BOBO组合常州签售
BOBO组合常州签售

付辛博
付辛博

井柏然
井柏然

  BOBO组合全国签售之旅倒数第二站,选择在江苏常州举行,现场歌迷将一千五百多人的场地轰然填满,没有拿到门票的粉丝搭建重重人墙扒门观看,差点将玻璃门窗挤碎,签售歌友会,俨然变成小型演唱会,让人深切体会到“中国第一男子天团”的火爆人气。

  歌友会,BOBO组合以一曲《希望》开场,轻松调动起现场气氛,在接下来演唱专辑同名主打歌《Let's bobo》时,BOBO组合与粉丝们玩起现场互动传授独门BOBO舞,哪知还没示范自己动作,台下的歌迷们已经了然于心。轻松跟着跳起来,让他们惊讶不已,直夸粉丝们的接受速度堪比刘翔跨栏,可以创世界纪录了。虽然最近BOBO组合将要单飞的传闻闹的沸沸扬扬。两兄弟似乎并没有被流言蜚语影响,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歌友会的游戏环节,“猜谁含冰块中”,井柏然不幸的咬到冰块被大家当众逮到,只好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受惩罚,跳了一曲《 sorry sorry 》,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而包子付辛博更炫出他的舞蹈天份,来了一段偶像Michael Jackson 的经典舞步,让众粉丝一饱眼福。

  据悉,接下来他们会前往沈阳做最后一场签售活动。7月21日BOBO组合的三周岁生日即将到来,可最近的大气氛都在谈论BOBO组合即将单飞的传言,新闻媒体的爆料,名人博客评论无一不在谈论这个话题,但两成员举手投足间的默契也是不争的事实。签售当天面对媒体穷追不舍的访问,BOBO组合和经纪人均封口不愿回应,不否定也不承认的态度让人生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